杏冷煙寒。

剑碎四方雪

蒙克 夜深时(1)

OOC预警 私设阿蒙有了人性

xql 梦境谈恋爱 简称做梦



克莱恩最近很苦恼,自从阿蒙上次在愚者教堂敲钟,他一直在担心阿蒙突然出现在他面前或是寄生了谁。阿蒙已经二十多天没找他了,这不像阿蒙的作风。

  其实克莱恩自己也不知道,毕竟他们对彼此并不熟悉。好吧,也许是他单方面的,谁知道阿蒙会不会偷盗了他的记忆。

  红月挂上云层,又是一个夜晚。

  阿蒙跪在克莱恩面前,手捧花道:“愚者先生,请接受我的告白吧。”

  克莱恩不曾想到这种画面,只觉得惊吓。

他没回答,整个人进入了戒备状态,整理了一下思绪。我刚刚参加了每周一次的塔罗会,以格尔曼的身份在愚者教堂住下,然后呢….

  等等,这是梦境?克莱恩松了一口气,但未放下警惕,等着阿蒙下一步的动作。

  阿蒙见克莱恩神情突变,轻笑了下,“愚者先生,作为您座下的天使,我能成为您的恋人吗。”

  克莱恩闭上了眼,回道:“你杀了我吧。”

  “愚者先生应该知道这是梦境,答应我也没什么坏处。”阿蒙的单片眼镜反射着蓝色的光。克莱恩似被蛊惑,半推半就答应了。

  阿蒙的脸上是得逞的笑,猫咪被引诱了,在它放下警惕前,还不能收网。

  “那么,愚者先生,你现在是我的爱人了。作为爱人,你该履行义务了。”

  “比如?”克莱恩反问道。

  “比如一个吻,”语毕,阿蒙的脸在克莱恩眼前不断放大,眼镜的链条因为重力坠落,

落在克莱恩的脸上。柔软的唇也贴上了他,情绪在克莱恩脸上留下痕迹,带起一片热,随即蔓延至耳,这个样子在阿蒙眼中分外可爱。

  “克莱恩,把嘴张开。”

  他刚想说些什么,阿蒙的舌头已经灵活地深入他的口腔,肆意妄为,又与他的舌头纠缠在一起。克莱恩的大脑死机,似乎有点缺氧,用手推了推他,对方却纹丝不动,甚至将克莱恩拥入怀,手也伸入他的衣服之中。

  “哈…阿蒙…等一等,我没法呼吸了。”克莱恩将头往后仰,嘴角与阿蒙相连的一抹银丝证明了刚刚的这对情侣的难舍难分。

  “是不是太快了。”克莱恩在之前的人生中从未想过恋爱的事,更何况是和自己的敌人。放在以往,有人跟他说这种事他肯定会说那人疯了,“我没谈过恋爱,更没想过会和男人。”

  阿蒙笑了一声,灼热的呼吸喷洒在他的耳边,克莱恩感觉自己的耳朵更烫了,细吻铺天盖地在他脸上。阿蒙的声音也入耳:“克莱恩,一个吻并不会怎么样。它只是我表达喜悦的一种方式,也是我为数不多的人性体现。”顿了顿,他又补充道:“仅仅对你有过。”

  克莱恩还是有点不真实,毕竟一天下来的信息量如此庞大。不真实,对,这是梦境,梦境罢了,他安慰着自己。

  阿蒙窃取了他的想法,“我的克莱恩,你为什么会觉得这不真实?仅仅是因为它是梦境?”他叹了口气,“没关系,梦境的时间悠长,足够向你证明我的真心。至于现在,能否再给我一个吻?”

  克莱恩还没拒绝,青涩又熟悉的感觉就向他的大脑传送了信息:他们在接吻。

  这次克莱恩的视觉被偷窃了,无边无际的虚无色彩让他更紧张了,他有些生气,阿蒙没有征求他的意见就凑了上来,殊不知自己已经被阿蒙感染,接受了他,接受了这荒诞而浪漫的梦境。

  微麻的痛楚从克莱恩的唇上传来,阿蒙轻咬了一下他,问:“接吻的时候走神,是对我的不礼貌。”克莱恩也轻咬了他一下,算是回答,随即推了他。

  “阿蒙,我现在还是有点惊讶,你为什么喜欢我?”克莱恩提出了自己的疑问。

  “可能是你让我找到了人性吧,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喜欢。不过,神弃之地的旅程让我难忘,你的表现很可爱呢,克莱恩。”阿蒙思索着回答了。

  克莱恩对这个答案持着怀疑态度,但没继续问下去了,毕竟谁的耐心都有限度。

  如果让塔罗会知道了愚者先生和阿蒙谈了恋爱,那一定会让他们难以言状,克莱恩想象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你杀了我吧。”经典老梗永不过时(笑)

开学前的最后一篇 完美避过情人节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